close

其實家裡原本已經有一台abc design cobra了,但這台根據蔡先生的使用心得是雖然好推,但很重.....

考慮到今年想帶妹妹出國玩,又剛過遇到過年,要出遠門,需要入手一台輕便的推車,而且收起來的體積要小,不能太佔空間

爬了很多的文,好看好推的價格都不可愛,例如:yoyo,這台是我在生產前就有在看的了,但他的價格一直讓我下不了手

便宜的推起來又有快散掉的感覺,例如:口袋推車,可能是我已推習慣cobra了,

看來看去看不到一台ok的,跟同事聊著聊著,她就說她已入手recaro easylife!!

還很貼心的po了blog給我看,馬上升火啊,轉手就把連結po給蔡先生看

他看了後,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,ㄟ 這是做賽車座椅的牌子嘛(媽媽還在晃神中)

然後看了下價格,覺得還可以接受,就跑去找了實體店面試推了

也順便把我家妹妹帶去試乘,看我家妹妹試乘的感覺還不錯,

媽媽只好默默的跑去問店員有沒有現貨,店員跟我說現場只剩綠色的了(因為急著過年要用...真的是晴天霹靂)

回家後馬上上網找了recaro的官方FB,訊問那裡還有貨,很幸運的問到了新光南西的娃娃城還有貨,

但到了現在,還在是紅色跟黃色中游移了很久啊,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哦

好想兩色都帶回家收藏(這位媽媽很有事)

最後我們買的顏色現場沒貨,就請櫃姊寄到家啦,等了一周,總算到家了,就來個傳說中的開箱文吧!!

batch_DSC02634.jpg

拿到手時是個很普通的紙箱,外箱有印上推車的圖跟牌子型號(總算到貨了,當然要請正主兒先試乘一下啦)

batch_DSC02642.jpg

拆開外箱後,裡面居然還有個箱子,哇嗚,這箱子超繽紛的啊(正主兒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)

batch_DSC02643.jpg

將推車本體拿出來後,整台推車用塑膠袋包得好好的,兩個前輪是拆下來的,不過我本人沒有看說明書,很輕巧的就把輪子裝上去啦

batch_DSC02644.jpg

登登登~~完工照,超美的黃色,好亮眼,看了真讓人開心,

以下是官網說明

- 品牌名稱:RECARO
- 系列名稱:Easylife

- 車體重量: 5.7 Kg.
- 適合年齡:6m+以上使用~ 15kg.
- 椅背角度:最大135度,不能完全平躺
- 可選配:雨罩、掛勾背帶(這個我買車時有送),另外加購了
前扶手
折疊後,可以獨立站立 (完全不用倚靠牆擺放)

專利創新的W型收合方式,讓推車展現小體積、更輕便的態度!

我覺得他的單手可收這點非常的吸引我,畢竟在外時一手要抱小孩,身上還背著一大堆東西,沒有多的手可以處理推車了

batch_DSC02748.jpg

來看實用照吧,過年時拍的,我家妹妹坐得很舒服,睡得很熟

batch_DSC02750.jpg

但我覺得遮陽有點小,遮不太住

 

batch_DSC02778.jpg

五點式的安全帶讓我很滿意,小孩子不會容易掙脫

batch_DSC02786.jpg

沒安全帶也是坐得很穩啦,不過張是靜止狀態拍的

batch_DSC02790.jpg

前扶手很適合拿來潰卡

batch_DSC02793.jpg

這高度真的非常剛好 

batch_DSC02795.jpg

看看~怎樣都要潰卡啊

batch_DSC03219.jpg

也可輕輕松松拉上手扶梯(錯誤示範)

 

 

batch_DSC03385.jpg

在外面時拿來餵副食品也很ok

batch_DSC03686.jpg

我在手把上掛了包包跟外套,下面的置物籃也放了一些雜物,車子還是很好推,完全不受影響

整體而言都讓我都很滿意,不過就是剛打開時有個很重的塑膠味....

這味道好像兩三個星期才完全不見,而且剎車不曉得為什麼我用起來有點卡卡的,常常都要多試幾次才剎得住,是我個人的問題咩

詳細資訊可以到recaro FB 網站看哦https://m.facebook.com/RECARO.TAIWAN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推車 recaro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