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六點半上班鬧鐘響了,很認份的澕備起來要上班

一上完廁所轉頭,發現落紅了,默默的先傳訊息請同事幫忙請假,

等了一下,除了肚子微微酸痛,頻率也沒有很高,就坐在床上默默的把macbook拿出來玩

等到了八點,看了下好像沒有持續落紅,也沒有陣痛的現象,

接著轉過頭看著旁邊的蔡桑睡得很熟,

搖了搖他,跟蔡桑說我落紅了,老公瞬間驚醒~

但我的下一句話是:我肚子餓了,要吃早餐

蔡桑的臉突然變成了"冏"字臉,害我忍不住笑了起來

吃完早餐後,看了下時間診所也應該開門了,就把待產包拿一拿到車上,準備到診所報到了

心中想說只有落紅應該會被診所退貨,還跟蔡桑說待產包應該可以先放車上不用拿,反正被退貨的機率頗高的

誰曉得一走進診所,跟護理師說我早上落紅了,護理師叫我到待產待躺著,接著幫我內診,

內診完後,只跟我說要有沒有家人陪你來,要辦住院囉,就走出待產室跟蔡桑說你太太要辦住院了

然後就拿了住院服跟點滴來了

待產1

(躺在待產室的床上,忍受著微微的陣痛,那知這才是剛開始呢)  

沒多久,就換醫生來內診了,內診完後,護理師問我要不要打減痛,我馬上回答"要"

醫生就用一臉你幹嘛打減痛的臉跟護理師說:她要打就給她打吧,我內心還想說:我不應該打減痛嗎?

然後醫生跟護士就默默的又走出去了!!!!!(現在是什麼狀況?)

後來蔡桑走進來跟我說,醫生說我應該當天下午就會生了(難怪醫生一臉你幹嘛打減痛浪費錢的臉)

沒多久後,麻醉師來了,幫我在脊錐處放入減痛的軟針頭,其實沒有想象中的痛,很像打針的感覺,

針頭置入完成後,麻醉師就先打了一劑減痛的藥,可以感覺到一股涼意傳到脊錐處,很奇妙的感覺

接下來就是一直躺在痛床上,等等等等~

開始覺得肚子酸醹的,一陣一陣的慢慢傳來,酸到會痛的感覺,蠻不舒服的

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陣痛也越來越明顯,從酸->酸痛->痛->非常痛

護理師大約隔一個小時就進來幫我內診,但一直沒跟我說開多少,

最後一次醫生內診時,以才說已經開到七指,但還是要讓我感受到陣痛,才能醬蔡妹妹生出來

最後一個小時真的超痛的,護理師也進來教我如何用力,

最後可能是看我痛到受不了了,跟醫生說先讓我進產房,護理師要幫我一把,讓我快點把蔡妹妹生出來

進產房後,一切變得好不真實,移到產台上,不到十分鐘蔡妹妹就出生了,

小小一隻,難相信她是我生出來的,護理師從醫生手上接過蔡妹妹,叫蔡桑到一旁,數妹妹的手指頭跟腳指頭給蔡桑看

蔡桑說他看到蔡妹妹男兒淚都掉下來了

妹妹稍微清洗了一下,護理師就把妹妹抱到我手上了

抱到妹妹的那一瞬間,眼淚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掉,心中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

第一次親密接觸

(hi~親愛的妹妹,我們終於見到面了) 

一家三口  

(從此之後是一家三口囉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待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